2022/ 12/ 06 12:24

影/蔣萬安延攬李四川 侯友宜:青帶小能源源不斷

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近日積極籌組小內閣,傳出蔣萬安不斷邀請高雄市前副市長李四川接任台北市副市長,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對此表示,李四川是一個非常優秀的專業工程人才,青帶小能夠源源不斷,人才都是一棒接一棒不斷的延續。

侯友宜今上午出席貢寮鮑宣傳記者會,針對蔣萬安延攬李四川擔任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表示,李四川是非常優秀專業工程人才,相信李四川長時間為國家做很多貢獻,如果願意出來再度來為國為民做事是很好的事,鼓勵李四川能夠出來為國家繼續來服務。

針對李四川之前說希望給年輕人機會,侯友宜說,人才都是國家的,尤其人才是一棒接一棒以外,也不要忘了老帶青、青帶小,大家能夠源源不斷,一個團隊勢必有年輕的、也有中生代,希望能夠穩定所有專業資深人才。人才都是一棒接一棒不斷的延續,團隊是要通力合作、一心一意為市民努力做事。

影/胡為真出新書 丁渝洲對準總統賴清德提三建議影/兩派系爭黨部主委 陳其邁說接任者應「超越黨派」影/林思銘批民進黨能源政策錯誤 造成台電虧損、缺電危機影/環團反對電價凍漲 認為補貼圖利工業用電大戶影/民團立院外抗議 呼籲停止人工生殖修法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