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星君 / 報導
2022/ 12/ 04 14:26

影/為耶誕節揭開序幕 屏東和平教會打造70間薑餅城市

2022歲末,充滿耶誕氛圍,屏東和平教會舉辦「2022亮燈歡慶」,12月登場,透過與民眾一同共創70間薑餅城市,並點亮耶誕燈飾,為耶誕節揭開序幕。

 

屏東和平教會指出,亮燈歡慶共創薑餅城市今年邁入第6年,今年城市規畫,結合屏東地區指標性學校、醫院、舊鐵橋,更擴大融入「勝利星村」、「縣民公園」一隅,成為一大亮點,搭配民眾發揮,裝飾超過70棟薑餅屋,點亮整座城市。

 

屏東和平教會指出,盼望在動盪不安、充滿挑戰與艱難的時代,真實的平安與光亮能夠照亮世界、溫暖人心。今年圍繞在教會廣場四周的聖誕燈飾有9處亮點,希望每一個到和平教會的朋友,不僅能拍下許多網美照,更能在每一處的燈光下感受到溫暖,了解耶誕節真正的意義。



 

昨晚間點燈,耶誕燈飾每天晚間晚6點到10點點亮,薑餅城市展期即日起至12月18日,期間周末和平教會串聯品牌,在廣場四周舉行市集,想體驗風格文創、手作餐飲、藝文表演、親子體驗的朋友,千萬別錯過,詳細時間請見和平教會粉絲專頁。

好想給牠們撐傘...黑冠麻鷺親鳥大雨中護雛 大榕樹上演出親情劇影/龍德造船「自動扶正船」翻轉360度? 專家曝盲點釋疑FERRAGAMO經典VARA再進化!芭蕾舞鞋加蝴蝶結超美影/TPASS持續實施 王國材盼提升公共運輸使用率影/國道一號接台74線工程趕在520通車?高公局:5月中就可完工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