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佩均 / 報導
2022/ 12/ 03 12:54

影/王鴻薇投入立委補選 盧秀燕:她已是我心目中優秀立委

台北市議員王鴻薇獲國民黨徵召參選台北市第3選區立委補選,之前曾幫王站台助選的台中市長盧秀燕,對此表示,王鴻葳是一位非常棒的政治工作者,「在我心目中,她早就是一位非常優秀的立法委員」,將找時間協助、關心她。

 

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中午參加盲生女孩許舒閔的圓夢演唱會,會後媒體訪問對於王鴻葳投入立委補選的看法?

 

盧秀燕表示,王鴻葳是一位非常棒的政治工作者,「在我心目中,她早就是一位非常優秀的立法委員」,今天是周六,我可以談談政治,會趕快找時間去協助她、關心她。

影/新內閣第4波人事公布 「黑馬」彭啟明接環境部長影/台南入閣再1人!古秀妃接客委會主委 黃偉哲肯定為人謙和影/蔡英文請柯文哲進府 談一件事關係1050萬人權益影/核電是否延役?準經濟部長郭智輝:需取得全民認同蔡英文請柯文哲進府 談的第一件事關係1500萬人的權益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