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定宇 / 報導
2022/ 12/ 03 12:36

對岸官媒列名悼念江澤民 侯友宜:每人都有惻隱之心

中國前領導人江澤民上月底與世長辭,官媒新華社以港澳台各界沉痛悼念江澤民同志標題報導,內文點出新北市長侯友宜及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也悼念江澤民,外界解讀是押寶2024總統人選,侯友宜今對此表示,每個人都有惻隱之心。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出席文化獎頒獎典禮,對於對岸官媒點名他悼念江澤民,侯友宜表示,生老病死,每個人都有惻隱之心,對喪家表達保重節哀之意是台灣最純樸善良的價值。他說,表達悼念是因為媒體在詢問的過程當中,展現台灣純樸善良的價值,對喪家表達節哀保重之意。

 

針對兩岸論述,侯友宜則表示現在是新北市長,對新北市的不管是觀光休閒、經濟產業以及不斷的往前走的力量,每一個人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好好打拚、好好做事情。

影/高三生地震App未獲授權 氣象署未施壓:鼓勵簽約光電弊案…黃偉哲「全身而退」?藍議員:不是到此為止影/核電災變38周年 環團:反對老舊核電廠繼續延役影/國際工殤日前 民團籲準勞長何佩珊重視職場安全影/林佳龍任外長 顧立雄掌國防 賴清德:具跨領域專才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