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學聖 / 報導
2022/ 12/ 03 11:53

影/超狂!影城開幕爆米花裝到滿 有人帶水塔來

高雄喜樂時代影城高雄總圖店今天舉辦開幕活動,影迷當天買兩張電影票加價50元,可自備容器把爆米花裝到滿,搶得頭籌的許先生搬出40公升置物桶,要把爆米花裝好裝滿,分送給小朋友,其中有民眾帶來容量高達1600公升的水塔桶,立即吸引許多人目光。

 

喜樂時代影城高雄總圖店,位於高市總圖二期文創會館的2-4樓層,共有14個影廳,今年10月配合高雄電影節,已先展開試營運,今天則是正式開幕。今天上午11點到晚上8點,消費者只要買2張電影票加價50元,就可以自備「容器」,把爆米花裝到滿。

 

消息一出,今天許多民眾紛紛帶著大型塑膠桶、以及各式容器前來裝爆米花,排第一位的許先生家族拿出容量約40公升的置物桶,許先生表示,他妹妹告訴他這個好康訊息,家族約8人總動員,裝這麼多爆米花當然吃不完,由於孩子學校今天有運動會,準備下午拿到學校,讓孩子分給同學一起吃。

 

現場出現最大容器由幾名年輕人運來,他們表示,是在屏東一家生技公司購買的大塑膠桶,連運費花5600元,容量高達1600公升,等裝滿爆米花後,準備要做公益,轉發給弱勢街友,待會將到駁二準備1500到2千個袋子免費發送。

歸來慈天宮媽祖遶境 特別停留創世植物人與其家屬躦轎底綠彰化黨部主委之戰 楊富鈞對上許廣東 牽動2026地方大選影/稱「蝙蝠產卵」掀熱議 謝國樑道歉:和鳥類搞混了花2億更新殯葬所火化爐傳綁標?黃偉哲:送政風查明釐清基隆東信路國產署50年危樓將拆 地震掉水泥害長者摔傷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