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宗祐 / 報導
2022/ 12/ 03 10:57

嘉義市長選舉衝刺 李俊俋打夫人牌 妻市場拜票高人氣

民進黨嘉義市長候選人李俊俋打夫人牌,太太陳佳慧擔任分身與同黨立委林楚茵上午一同到嘉義市永和市場掃街拜票,受到支持者熱情歡迎,送上菜頭、蔥蒜「好采頭」預祝高票當選。對手黃敏惠將在晚上舉辦晚會,立委鄭麗文、台北市議員王鴻薇、演員鳥來嬤等人上台助講。

 

陳佳慧與林楚茵從市區民族路與永和街口一齊走入永和市場,在擁擠市場裡2人與競選團隊成員頻頻向來往民眾請託,菜販主動送上菜頭、蔥蒜「好采頭」,還有熱情民眾高舉右手大喊「凍蒜」,顯現支持態度。

 

陳佳慧表示,在選戰期間很多鄉親想看到李俊俋,但他有時候分身乏術,因此,擔起李俊俋的分身來到傳統市場向鄉親請託,請給予加油、打氣,拜託大家支持2號李俊俋。

 

林楚茵表示,昨晚去夜市拜票也在廟口開講,希望把這股氣勢串連起來,今天早上再出發到傳統市場拜票,陪同李俊俋夫人,希望能從分身的角度走進市場,請託婆婆媽媽、好朋友們多給予支持,關注2號李俊俋,還有13天就要投票,讓嘉義這個民主聖地投出最優質的候選人。

 

尋求連任嘉義市長黃敏惠今天晚上在東區九華山地藏庵舉辦「感謝有您‧幸福+1」 晚會,邀請立法委員鄭麗文、台北市議員王鴻薇、知名演員鳥來嬤等人輪番上台推薦。

影/林佳龍任外長 顧立雄掌國防 賴清德:具跨領域專才影/賴清德萬里老家僅值17萬?羅智強:願意用20萬元買影/報派NCC新人事?藍委:爭議人選反對到底影/花蓮強震不斷仍赴陸訪問 綠委批傅崐萁心中沒台灣影/耐震補強影響房價?立委呼籲制定建物耐震補強專法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