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定宇 / 報導
2022/ 12/ 02 20:39

侯友宜出席感恩餐會 讚三蘆跟雙和一樣

新北市長侯友宜勝選後馬不停蹄執行市政工作,今晚抽空出席板橋區感恩茶會,侯友宜致詞時說,這次到三重蘆洲掃街,看到每個人都跑出來比YA(2號),心裡想三爐以前不是這樣,以為自己到了中、永和新店,YA就是包容、關懷、新北愛,用愛讓新北更有力。

 

侯友宜今晚出席板橋感恩餐會時說到,選舉市民最大咖,選舉沒有找,最重要的400萬市民就是主委,用這樣力量證明與所有里長一起打拼,所以好好做事 就是這次競選主軸。

 

他說,人生可以很單純、很正向,台灣人很善良純樸,台灣沒有分你我族群顏色,到三重、蘆洲車隊掃街,發現每個人都比YA,心裡想三蘆以前不是這樣,感覺好像在中永和新店(藍營票倉),台灣沒有分你、我。而這次侯友宜果然在船被視為露營票倉的三蘆地區,票數皆超過對手林佳龍。

 

侯友宜說,YA的手勢像夫妻,兩隻指頭互相包容關懷、互相關心,夫妻結婚就會有愛,YA代表包容、關懷、新北愛,讓台灣更有力,台灣更有生命力,這個力量藉今天的餐會,用愛,讓新北更有力。

地方謠傳台南市長黃偉哲入閣? 黃偉哲親上火線回應影/監察院約詢35年前羅益世案 侯友宜:我心中坦蕩蕩影/聯邦眾議院員訪問團抵台 麥珂蓮盼深化雙方關係同黨議員怨抽審查會不公平 新北議長怒砸手機爆粗口影/自曝被開價2億美金當副手 北檢傳喚證人柯文哲出庭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