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俊智 / 報導
2022/ 12/ 02 15:06

龜山2歲男童從8樓高窗戶墜地 送醫搶救不治

桃園市龜山區昨天發生2歲男童墜樓意外,雖消防隊緊急送醫,但最後仍回天乏術,令家屬哀痛不已。據了解,男童墜樓前,家屬均外出不在,相關責任歸屬,有待檢警相驗釐清。

 

事情發生在昨天下午近4時,消防局接獲墜樓案後,派出2車4人前往,現場發現男童無生命跡象,隨即進行CPR和AED急救,可最後因傷勢過重,搶救不治。

 

據悉,男童當時正在睡午覺,家人見他熟睡,短暫離開出門辦事,結果回家不見人影,從窗戶探頭看,就看到小朋友躺在地上。該窗戶雖然距離地面有一定高度,但疑似周邊有桌子櫃子等物品可爬,加上沒有防護設備,才會釀成悲劇。檢警安排今天下午相驗遺體,相關責任有待相驗結果進一步釐清。

影/寶林茶室釀食安風暴 法務局證實:寶林目前負債會議一小時 寶林創辦人、代表人低調快閃影/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 重症科醫師以為遭下毒影/民宿老闆不滿數位部 霰彈槍擊大門畫面曝光綠島雜草林木火警 黑鷹直升機空中灑水控制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