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唯真 / 報導
2022/ 12/ 02 12:37

鄭文燦台大論文結果出爐 游智彬未能親自領取批效率差

檢舉人、本屆中壢區市議員候選人游智彬及新黨發言人陳麗玲日前爆料,桃園市長鄭文燦台大的碩士論文涉嫌抄襲,並在10月初將證據提交給台大學倫會審查,昨台大審定結果已出爐,不過游智彬尚未收到結果,游致電台大詢問可否親自前往領取,遭要跑完流程回絕,因此周一才會寄出,游也批「台大行政效率有這麼差嗎」,不過證據詳實,大家可以拭目以待。

 

游智彬日前召開記者會表示,直指鄭文燦於台大國發所撰寫的碩士論文《中國基層選舉演變之分析─尋找民主發展的動力》,並由國安局長陳明通作為指導教授,口試委員為林佳龍,經過重查比對後相似度高達30.27%,對此具名向台大檢舉。

 

台大也已完成審查,不過游智彬表示尚未收到台大來文,游說,稍早有打電話去台大問今天中午能不能親自去領取,不過對方回應需跑完流程,改下周一再拿,不過仍不能親自領取需走完流程寄掛號。

 

游智彬批,不知道台大在幹嘛,行政效率有這麼差嗎?都已經有結果了,為什麼不能親自領取。游強調,不過他們提供的證據詳實,可以請大家拭目以待。

 

陳麗玲也回應說,台大先前有同意親自領取,卻又改周一才寄出,致電台大教務處結果,對方也閉口不談未回答。

水電不能處於不穩定 盧秀燕:國家一定要保證穩定供應藍提150億震災重建條例草案 陳建仁:已與柯建銘提出逾200億特別預算影/「性別平等教育法」滿20年 學生提6大待解性平議題影/移工團體主張從印度移工開始 由政府對政府直接聘僱影/年改復議案將重新投票 民眾黨:改革應該持續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