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秀華 / 報導
2022/ 12/ 01 13:33

白天剛裝好冷氣 帽T男夜晚偷走6萬銅管店家氣炸報警

31歲李姓男子因無業,缺錢花用,潛入高市經武路一間裝修店面行竊,偷走價值6萬元的冷氣銅管,店家發現白天才裝好的冷氣,晚上銅管就被偷,氣炸報警;警方調監視器,認出李是轄區慣竊,通知他到案,但銅管已變賣5000元全花光。

 

鳳山警分局文山派出所25日上午11時許,接獲蔡姓男子報案,蔡男指位於經武路巷內的店面正在整修,當天裝修工人上工時,發現前一天裝好的冷氣銅管遭竊,損失約6萬元。

 

警方受理報案後,調閱附近監視器,從竊賊身形認出是轄區慣竊31歲的李姓男子所為,李當天凌晨先徒步至工地附近,利用工地施工梯子攀爬入內,將冷氣銅管拆下後,扛在肩上,騎單車逃逸。

 

李男28日晚上8時許,被警方通知到案,坦承因缺錢花用行竊,偷來的銅管變賣5000元已全花光;警詢後依竊盜罪嫌函送偵辦。

影/詐團應對說詞都替她備好 北市警隔空鬥法攔阻700萬影/精神不濟衝撞對向11汽機車 撞擊瞬間曝影/國3台南東山段小貨車自撞路牌車頭全爛 夫受傷、妻身亡盜印康軒等3大出版社教材...侵權10億 警抓不肖補習業者影/有夠盧!高雄醉漢酒測達1.01 「茫」到伸手求警上銬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