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慧瑜 / 報導
2022/ 12/ 01 13:05

來嘉玩偶創藝布袋戲嘉年華 12月9日起連3天嘉縣表藝中心登場

2022年「來嘉玩偶創藝布袋戲嘉年華」將於12月9日至11日,在嘉義縣表演藝術中心登場,為期3天的活動,可近距離觀賞戲偶表演,還有三昧堂自創戲偶特展、親子布袋戲著色比賽及布袋戲Cosplay外拍等內容;表藝中心主任黃秋萍表示,來嘉玩偶7年來,已成為南台灣盛大的偶戲節慶。

 

主任黃秋萍表示,三昧堂能量一直在提升,團隊在有限資源能發展成此規模是不容易的,今年「來嘉玩偶」活動最主要特色,是透過多元創意及跟上時代潮流的方式,把傳統文化偶戲介紹給觀眾,堪稱全民式的活動。

 

2022年來嘉玩偶,以創藝嘉年華為主題,透過各式多元創意,全齡共享文化藝術饗宴,要讓民眾與傳統偶戲零距離,活動期間除可近距離觀賞戲偶表演外,還有三昧堂自創戲偶特展、親子布袋戲著色比賽、春仔花手作、布袋戲Cosplay外拍及戲台道具解說等內容。

 

周末10、11日周邊活動上,更加入創藝市集、聖誕節主題DIY手作,11日當天還有園區實境解迷,闖關成功者能獲得精美好禮;活動詳細資訊,請至嘉義縣表演藝術中心官網查詢。

影/地球暖化嚴重 李遠哲呼籲6年內二氧化碳要減半影/和牛EMPEROR食材過期遭停業 衛生局:罰144萬還會加影/立院三讀行人交通安全設施條例案 盼落實行人交通零死亡願景影/建國啤酒廠都市計畫審議案 正反雙方場內場外對立影/台中頂級和牛12食材過期遭停業 衛生局:罰144萬還會往上加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