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伯愷 / 報導
2022/ 11/ 30 19:34

影/同學夫妻吵架他IG嗆聲 談和不成持刀傷人

新北市八里區一對夫妻林男、曾女,2個月前口角,曾女同學蔡男得知,欲幫其討公道,與林在IG隔空互嗆。周一晚上,林男與蔡男到一處宮廟談和不成,林男犯遭蔡等3人追打、砍傷,所幸送醫縫合沒有生命危險。目前警方朝妨害秩序、傷害等罪偵辦,積極追緝3嫌到案說明。

 

據了解,林男(22歲)與曾女(21歲)是一對夫妻,兩人婚後居住在新北市八里區。約莫2個月前,夫妻倆因生活瑣事互起口角,曾女向同學蔡男(21歲)抱怨,蔡男聽後欲幫曾女討公道,卻演變成林、蔡兩男在IG社群隔空互嗆。

 

周一晚上(28日)近10時許,蔡男與友人張男(20歲)、葉男(21歲)在新北市八里區中山路一段某宮廟前喝酒,正巧被蔡男的舅舅及林男岳父曾男(46歲)看見,兩人想充當和事佬,立即電聯林男到場談和。

 

未料,蔡男見林男來到,話沒說幾句,兩人便又因之前口角,而在大街上對嗆,只見蔡、張、葉等3人,追著林男一陣拳打,林男見寡不敵眾拔腿快逃,雙方追至民享街76號前,葉男疑似拿出一把西瓜刀,朝著林男左小腿、臀部揮砍3刀,直到林男倒地,3人才逃離。

 

警方獲報趕抵,逞凶3男早已逃去,經協助林男送醫急救,所幸傷口縫合後沒有生命危險,目前警方已調閱監視器畫面,積極追緝3嫌到案說明,後續朝妨害秩序、傷害等罪偵辦。

影/小貨車載二名非法移工要闖中橫便道管制站 警逮人影/新竹男搖身一變成化學專家 隱身民宿調製合成大麻素影/恍神?高雄三寶開車自撞分隔島 監視器、路燈正中擊落影/阿嬤拄拐杖站路口不敢過馬路 新北警開罰多輛未停讓汽機車影/高雄男酒吧遇臨檢狂奔 光腳跑百米曝通緝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