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11/ 30 11:09

影/蔡英文請辭黨主席 曾銘宗狠酸:剛剛好而已

國民黨團上午召開記者會,被問到對民進黨敗選的態度,國民黨團總召曾銘宗表示,1126選舉是對蔡政府的期中考,結果「民進黨被死當」,至於蔡英文請辭黨主席負責,曾銘宗則狠酸是「剛剛好」而已。

 

曾銘宗表示,11月26日的選舉是對蔡英文政府的期中考,結果期中考民進黨不及格,首先他們要求蔡英文要負責,並認為蔡英文請辭黨主席「只有剛剛好而已」,至於行政院要大幅還是小幅改組,國民黨呼籲趕快做出決定來回應全民。

 

曾銘宗還說,國民黨目前還在觀察,到底民進黨要怎麼做,他認為民進黨現在派系內鬥太厲害了,他表示國民黨不想涉入,要再觀察一陣子,才會提出國民黨的因應措施和看法。

水電不能處於不穩定 盧秀燕:國家一定要保證穩定供應藍提150億震災重建條例草案 陳建仁:已與柯建銘提出逾200億特別預算影/「性別平等教育法」滿20年 學生提6大待解性平議題影/移工團體主張從印度移工開始 由政府對政府直接聘僱影/年改復議案將重新投票 民眾黨:改革應該持續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