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宥寧 / 報導
2022/ 11/ 29 14:56

影/校園口罩令有望鬆綁 潘文忠:教室內外區隔 12月1日起跟進新制

指揮中心昨天宣布,12月1日起鬆綁口罩禁令,室外不必全程配戴口罩,室內有條件也可脫下口罩。教育部長潘文忠今天說,目前正依指揮中心方案,正在修訂校園防疫規範,若以校園為例,會以教室跟教室以外做一些基本區隔,預計這一兩天就會盡快修正完成,讓學校12月1日起也適用防疫新制。

 

潘文忠今天出席海洋教育推手獎頒獎典禮,會前接受媒體聯訪。有關校園防疫制度是否跟進指揮中心的「脫罩令」,潘文忠說,目前就正在研擬修正相關指引,會在這一兩天盡快完成,之後就給學校作為參考,新制預計12月1日同步上路。

 

潘文忠也說,這次變革主要是針對戶外的部分,如果以校園為例,會比較以教室跟教室以外,這是基本的一些區隔。

耗資3億元的成功小彩虹跑道、音樂廳將啟用影/水電不能處風險中 盧秀燕:國家要保證穩定供應崑山科大59年校慶 師生創立OLaLa咖啡實習店熱鬧開幕竹北勝利國中全校落成 有望緩解竹縣國中就學壓力彰化200公分高文昌筆亮相 考生祈福求「高」中第一志願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