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弘逸 / 報導
2022/ 11/ 29 09:57

台中2騎士把司機打到頭破血流 動手原因竟是貨車轉彎釀禍

台中38歲曹姓男子昨駕駛大貨車,疑因車輛轉彎時,險擦撞兩名男騎士,引起對方心生不滿,尾隨並待曹男下車後,上前將人打得頭破血流後逃離。警獲報於3小時內,將動手的2人逮捕,並朝傷害及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等罪偵辦。

 

這起案件發生於昨晚10時29分許,曹男駕駛大貨車,停在楠梓區興楠路高雄高等行政法院前,準備要下車吃消夜,未料,突遭2名男子毆打,造成頭部及手部多處受傷。

 

警獲報到場,動手的2人已逃離現場,現場只剩頭部多處流血的曹男蹲坐在地,協助他送醫治療,所幸並無生命危險,隨即展開查緝。

 

經查,動手的2人,分別為27歲葛姓男子及26歲黃姓男子,與受害的曹男並不認識。

 

衝突起因,疑昨晚9時30分許,曹男車輛行經楠陽路要左轉鳳楠路險擦撞對方,才會引發葛、黃兩人心生不滿,接著尾隨貨車,待司機下車便上前動手打人。

 

警方於3小時內,將葛男、黃男查緝到案,將人依法函送,並朝傷害及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等罪偵辦。

國道1號台南大灣段4車車禍 貨櫃車橫躺車道 回堵6公里乾姊遭前男友駕車衝撞 乾弟吞不下怨氣撂4男砸車慘了影/控黃國昌"在教室硬上女學生" 法院判周玉蔻賠30萬影/母昏厥子揮手攔警車求助 台南警緊急鳴笛開道送醫影/高雄男遭竊控警譏「錢不該放家裡」 分局查僅這點疏失將議處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