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至成 / 報導
2022/ 11/ 28 18:36

20歲男遭通緝 大選攙扶爺爺投票...當場遭逮

詹姓男子是竊盜通緝犯,九合一大選當天早上,帶著爺爺到家附近板橋埔墘國小投票,沒想到立刻被眼尖的員警發現「很面熟」,上前詢問盤查,問他知不知道自己被通緝,他坦承說「我知道、很多警察打給我」,雖然攙扶爺爺投票的情況很孝順,仍被逮捕解送歸案。

 

警方26日早上9點50分,在埔墘國小門口發現一名男子很面熟,疑似是通報的通緝犯,上前詢問後確認他就是通緝身分。詹男(20歲)當時帶著爺爺投票,清楚通緝在身沒有反抗就逮,被移送地檢署、解送歸案。

 

據了解,詹男今年5月時,因臨時沒有安全帽,在板橋區民享街「順手牽羊」偷走他人機車上的西瓜皮安全帽,失主發現後怒告竊盜,他吃上官司,被判3000元罰金;由於遲遲沒有繳錢,今年10月被新北地檢署發布通緝。

影/食物中毒案 黎、王複訊後無保請回 黎兩度鞠躬道歉家屬崩潰指認!國道墜河駕駛身分確認 檢警將相驗調查影/市府、保險業者達共識 寶林事件納入遠百保單理賠影/婦人投資虛擬貨幣遭騙 六龜警逮重量級上百公斤車手寶林食安風暴 北市率隊突擊稽查遠百19間店食材保存、單據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