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麗玉 / 報導
2022/ 11/ 27 13:09

謝票支持者拿旗幟加油 黃珊珊:台北34萬多人相信中間力量

無黨籍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挑戰北市長失利,黃珊珊今天一早開始謝票行程,黃珊珊謝票前受訪說,這次是因為很多人很害怕、很焦慮擔心另外一個人當選,這個害怕超越對黃珊珊的肯定,不過她感謝每一個投票給她的人,對她來說,台北市有34萬多人相信中間力量,相信正直誠信的黃珊珊,這是她這次選舉最大收穫。

 

黃珊珊今天的謝票行程從光復南路競選總部出來,沿途有許多民眾拿出支持黃珊珊的牌子、黃珊珊競選旗幟,要黃珊珊加油,黃珊珊謝票車隊從光復南路總部出發,行經基隆路、公館圓環、羅斯福路、寧波東街、南海路、中華路等,終點為內湖成功路三段。

 

媒體也問黃珊珊,這次在內湖區得票表現最好,卻在萬華得票不如預期?黃珊珊說,因為她在內湖服務20多年,不會是因為勤跑,應該是因為長期的服務,內湖、南港民眾對她很肯定,不過這次選舉,是因為大家很害怕、很焦慮,擔心另外一個人當選,若撕掉政黨外衣,沒有政黨顧慮,內湖南港是支持他最多的地方。

 

她說,她跑萬華,也不是因為她要選舉,跑萬華是她的職責,萬華民眾對她的肯定,已經是非常高,但這次是因為很多人很害怕,這個害怕超越對黃珊珊的肯定,這個她都理解,不會責怪任何人,每一個投票給她的,都心懷感激,對她來說,台北市有34萬多人相信中間力量,相信正直誠信的黃珊珊,這是她這次選舉最大收穫。

 

對於接下來將交棒給子弟兵陳宥丞,黃珊珊表示,她交棒給陳宥丞,陳宥丞自己也努力三年服務沒有停止,這也是他自己的努力來的,相信陳宥丞、黃瀞瑩、張志豪、林珍羽都會在北市議會擔任最好的監督者,她也會將政策白皮書交給他們。

 

至於對於民進黨議員當選人的期許,黃珊珊說,要像她一樣認真做事,把選民的託付當作最重要的事情,第一屆可以靠政黨,第二屆就要靠自己,因為這四年機會稍縱即逝,第一屆沒有做好,第二屆就會下來,選民期待值很高,所以要比別人更努力。

 

她說,她對這個城市還是覺得非常有希望,因為讓年輕人有機會出頭,不是靠家族勢力,尤其陳宥丞是單親媽媽帶大的孩子,她是陳宥丞另外一個媽媽,但陳還是靠自己努力。

談民進黨組閣 朱立倫:都是賴清德的意志影/新內閣第4波人事公布 「黑馬」彭啟明接環境部長影/台南入閣再1人!古秀妃接客委會主委 黃偉哲肯定為人謙和影/蔡英文請柯文哲進府 談一件事關係1050萬人權益影/核電是否延役?準經濟部長郭智輝:需取得全民認同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