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瑞杰 / 報導
2022/ 11/ 26 21:58

黃希賢承認敗選 盼新任基隆市長謝國樑為市民創造福祉

基隆市長選舉完成開票後,無黨籍候選人黃希賢今晚發表選後感言,對於人民的選擇表示尊重及認同,希望新市長謝國樑對基隆未來和民眾福祉努力。

 

黃希賢說,首先必須承認,他的努力還不夠,並恭喜謝國樑順利當選基隆市長。這是人民的選擇,他給予尊重並認同,也希望新任市長對基隆未來、民眾的福祉及各方面,都能盡心盡力努力。

 

黃希賢表示,在選戰過程中,他所提的政見都是能夠被檢視的,希望新任的謝市長,能夠在基隆各方面建設、福利、福祉上,為廣大基隆市民服務,期盼有更好的基隆,「天佑基隆、天佑台灣,謝謝大家」。

影/胡為真出新書 丁渝洲對準總統賴清德提三建議影/兩派系爭黨部主委 陳其邁說接任者應「超越黨派」影/林思銘批民進黨能源政策錯誤 造成台電虧損、缺電危機影/環團反對電價凍漲 認為補貼圖利工業用電大戶影/民團立院外抗議 呼籲停止人工生殖修法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