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家蓁 / 報導
2022/ 11/ 26 13:14

影/金門縣長選舉 楊鎮浯家族總動員一起投票力挺

五合一選舉今天舉行投票,國民黨籍金門縣長候選人楊鎮浯今天上午偕同老婆張婭玲與家人完成投票,楊鎮浯表示,今天的天氣很好,預估投票率有4成5到5成,鼓勵鄉親踴躍出來投票。

 

據縣選委會的金門縣選舉人數統計資料顯示,全縣總共開設有91處投開票所,公告選舉人數約12萬2294人。但截至中午為止,各投票所的投票率將近3成。

 

楊鎮浯在上午10點與家人手牽手前往代天府投開票所投票,包括老婆張婭玲、胞弟楊家祺、姐姐楊婉苓等人約10人一起到場投票;楊鎮浯在受訪時表示,今天出大太陽,相信每個來投票的鄉親都會心情開朗,就像這次的選舉,在今天終於告一段落,相信每個鄉親都會用手上神聖的一票,選出心中最理想的人選。

 

他也提及,拜好天氣之賜,各地的投票所投票都相當踴躍,投票秩序良好,但還是要鼓勵鄉親多出來投票,楊鎮浯說,這次旅台鄉親回來投票的人非常踴躍,預估投票率會有4成5到5成之間

影/寶林茶室案死者解剖驗出米酵菌酸 衛福部:台灣首次檢出寶林茶室創辦人到市府說明 全程戴口罩未回應影/寶林茶室2死 新北再度稽查粿條食品商發現環境不潔寶林茶室案釀兩死 侯友宜:要給家屬公道影/馬英九訪陸馬習二會有譜 洪孟楷呼籲正向看待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