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良誠 / 報導
2022/ 11/ 23 16:35

影/國民黨指控 南投綠營候選人涉竊盜、酒駕、貪汙

民進黨南投縣議員候選人曾琮愷多次指控南投黑道治縣,國民黨南投縣黨部副主委邱紹偉今天反擊,直批曾琮愷假借「縣議會執行長」招搖撞騙,還為空汙業者關說,草屯鎮長候選人曾煌棊家族經營砂石業,南投市長候選人賴燕雪竊盜還向警察施壓,民進黨推這些人參選,才是黑金集團。

 

民進黨南投縣長候選人蔡培慧說,邱紹偉指控應提出證據,否則就是信口開河,反倒是邱紹偉說法,護航砂石業,都是有憑有據,證實他就是黑金結構一員,選民應好好檢視。

 

賴燕雪則說,邱紹偉的說法只是不實指控,她不予回應。南投警分局表示,當時相關人員已不在南投分局服務,否認有報案紀錄。

 

邱紹偉說,砂石業已正名為碎解洗選加工業,民國95年政府把疏濬方式由體積法改為重量法,並且以「採售分離」方式辦理,南投縣長林明溱8年任內,沒有盜濫砂石發生。

 

曾琮愷一再抹黑,甚至把南投說成黑道治縣。依照民進黨的慣例,有酒駕前科通常會退選,曾琮愷曾因酒駕經法院判刑確定,為什麼沒退選?曾琮愷曾經冒用「南投縣議會執行長」名義,四處招搖撞騙,使用議員房間,濫用南投納稅人的錢,還替製造空汙廠商關說。

 

曾琮愷指邱紹偉家族從事砂石業,是黑金集團,他想反問,草屯鎮長候選人曾煌棊,家族也是經營砂石業,曾煌棊是蔡培慧服務處的主任,所以蔡培慧也跟黑金集團站在一起?

 

邱紹偉也質疑南投市長候選人賴燕雪2019年6月在台中市新光三越偷竊,觸犯竊盜罪判處拘役30日,緩刑2年。還有人爆料賴燕雪在南投市家樂福偷竊,但只有「報案紀錄」未展開偵查?賴燕雪是否收受砂石業政治獻金?要求賴燕雪應該公開說清楚,接受選民檢驗。

影/蔡英文請柯文哲進府 談一件事關係1050萬人權益影/核電是否延役?準經濟部長郭智輝:需取得全民認同蔡英文請柯文哲進府 談的第一件事關係1500萬人的權益影/大浪拍打 閃電交加 國軍飛行員演練水中逃生影/網友發動提罷免 徐巧芯:相信選民眼睛是雪亮的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