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明煌 / 報導
2022/ 11/ 02 11:48

黃國昌控施壓與天道盟主麻吉 蔡適應:促標售依法辦理

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昨晚在臉書表示,當年陳定南擔任法務部長要掃除的天道盟太陽會,現在竟然成為民進黨基隆市長候選人蔡適應的麻吉,還配合天道盟的都更利益,施壓國防部違法賤賣眷地。蔡適應今天回應表示,他從頭到尾也沒有參與公開標售廠商的協調,國防部和國有財產署已對此多處聲明沒有外力的介入。

 

蔡適應今天回應說,針對黃國昌對他的指控,「我快要說重點了」,這個土地決定要拍賣,是他在當立委之前就決定要拍賣,他做的就只是促使這個程序依法辦理而已。

 

蔡適應表示,這是透過一個公開標售的方式處理,任何人都可以參與公開的標售,他從頭到尾也沒有參與公開標售廠商的協調,國防部和國有財產署已對此多處聲明沒有外力的介入。

 

黃國昌表示,當年陳定南擔任法務部長要掃除的天道盟太陽會,現在竟然成為民進黨基隆市長候選人蔡適應的麻吉。

 

黃國昌指出,陳定南在擔任法務部長時,當初成立「后羿專案」所要掃除的天道盟太陽會,現在早已成為蔡適應的麻吉,蔡適應不僅對天道盟盟主鞠躬哈腰,竟然還配合天道盟的都更利益,施壓國防部違法賤賣眷地,請問蔡適應對得起陳定南代表的價值嗎。

 

黃國昌批評,連同先前民進黨立委陳明文幫暴力黑幫寶和會的槍手撐腰,這些事情迄今,民進黨都沒有給個清楚交代,然而民進黨今天竟然要在中常會結束後號召「終結黑金、贏回正義」,簡直是在侮辱台灣人的智商,讓人無法忍受。

 

黃國昌說,今天下午將前往民進黨中央黨部前的希望廣場停車場抗議,並且全程在自己的臉書與YouTube雙直播,邀請每一位關心台灣、拒絕台灣繼續被黑金勢力把持的朋友共同關注。

影/林佳龍任外長 顧立雄掌國防 賴清德:具跨領域專才影/賴清德萬里老家僅值17萬?羅智強:願意用20萬元買影/報派NCC新人事?藍委:爭議人選反對到底影/花蓮強震不斷仍赴陸訪問 綠委批傅崐萁心中沒台灣影/耐震補強影響房價?立委呼籲制定建物耐震補強專法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