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伯愷 / 報導
2022/ 10/ 06 15:33

影/三重警抓錯人還涉打人 新北警局長:致歉負最大責任

新北三重警遭控抓錯人又毆打被害人,事後員警也向黃姓被害人提告傷害、妨害公務,今天下午黃姓被害人在立委邱顯智陪同下,到厚德派出所領取到案通知書,新北市警察局長黃宗仁趕赴現場致意,展現善意,但遭邱顯智、黃男等人拒絕,碰了軟釘子。

 

黃宗仁說,今天來是再次向當事者表達歉意,全案會配合檢方調查,任何疏失都會檢討,若員警有不可原諒的過錯,也絕不寬貸。案發當天市長侯友宜也明確指示,一定要徹查,對有疏失員警懲處,對當事人表達歉意,積極取得諒解。

 

黃宗仁說,當天三重警分局就在媒體面前公開致歉,這段期間,警方也9次向當事人表達慰問與關心,持續釋出善意,並主動把這兩位員警移送法辦,配合司法調查。

 

黃說,9月26日當天曾與當事人面對面談了1個多小時,充分表達歉意與關切,有過錯的部分,一定會負全部責任,絕對不讓當事人,再受到絲毫傷害。

 

黃宗仁話鋒一轉,新北警同仁的錯,我們一定會負責,他是警察局長,當然要負最大的責任,沒有什麼話好講。

 

對於警政署昨天的聲明,他也表示認同,本來就應該負責,把這個事情處理的很妥當。

影/小貨車載二名非法移工要闖中橫便道管制站 警逮人影/新竹男搖身一變成化學專家 隱身民宿調製合成大麻素影/恍神?高雄三寶開車自撞分隔島 監視器、路燈正中擊落影/阿嬤拄拐杖站路口不敢過馬路 新北警開罰多輛未停讓汽機車影/高雄男酒吧遇臨檢狂奔 光腳跑百米曝通緝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