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10/ 06 12:29

影/諷陳時中自評「滿分1000」 黃珊珊:不要往臉上貼金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自評防疫成績掀起風波、黃珊珊今(6日)上午走訪西湖市場受訪時稱,昨天看到網友分享還不錯,「他的口罩20分,快篩劑20分,疫苗20分,我負責這句話也20分,加起來剛好80分,所以滿分可能是1000分吧。」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學生,前台北市社會局長許立民在臉書發文說明,台灣防疫成績是前段班的前段班,呼籲大家不要因為選舉攻防,妄自菲薄,抹煞眾人曾經的負重前行。黃珊珊對此表示,不需要特別去互相指責,事實就是事實,做得好不好人民自有公斷,猛酸陳時中,「往自己的臉上貼金真的是大可不必」,人民也並沒有忘記去年到今年所發生的事。

 

此外,關於國境即將解封,是否會擔心疫情出現高峰?黃珊山表示,有其他要面臨一個問題,從國外抵台的人,在自主管理期間住一般旅館確診,之後是要送到醫院、集中檢疫所,還是防疫旅館?現在防疫旅館都退場的話,現在為止也沒有具體配套,接下來這才會是大問題,她也批評,「中央政府一道命令,地方政府就要自主應變」,一道命令下來,地方政府是會人仰馬翻的。

影/藍議員怨審查會抽籤不公 新北議長怒丟手機爆粗口影/花蓮餘震逾千起 全球3D圖 驚見台灣疊成101影/花東豪雨又餘震 王國材:要求陸海空詳細檢測影/監院約詢侯友宜 國民黨團批民進黨還在「政治追殺」影/花蓮4/3起狂震逾1100次 氣象署示警 餘震還會更多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