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慧瑛 / 報導
2022/ 10/ 06 11:56

議員確診派人形立牌上陣搶鏡 隊友幫站街頭代打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簡煥宗日前確診,團隊為他製作人形立牌、肖像手舉牌,跑行程、掃街帶著一起出擊,和簡煥宗私交甚篤的市議員邱俊憲也發揮隊友精神,跨選區相助,今天上午幫忙到旗津站路口,話題性十足。

 

簡煥宗是拚第3任議員,他說,自己是幕僚世代出身,看到團隊自動自發幫他當分身,還發揮巧思製作人形立牌、肖像手舉牌等,曝光效果奇佳,讓他很感動,「值得為他們加薪」。

 

昨天下午輕軌C20至C24站通車試營運,簡煥宗居隔中無法出席,團隊帶著他的人形立牌到場,主持人不忘介紹「歡迎簡煥宗議員」,市議員何權峰幫忙揮動人形立牌,相當逗趣。

 

今天上午市議員邱俊憲跨區相助,到隸屬於簡煥宗選區的旗津幫忙站路口,邱俊憲手舉著簡煥宗的肖像面具,一旁看板寫著「簡煥宗現主時居隔中,歡迎拍照上傳,記得標註他,告訴他:請放心,你的助理都有認真上班」。

 

簡煥宗說,衝刺選戰跑行程足跡範圍大,面對病毒來勢洶洶,實在避無可避,只能安慰自己,早一點確診也好,萬一決戰周確診就更不妙了,預計10月10日可以出關。

基隆聯宏社區地下室鑑定有危險之虞 已貼黃單暫停使用影/嘉市通港橋改建汛期前竣工 打通中央排水任督二脈衛生堪慮! 高市府餐廳人員配菜未戴手套 衛生局令改善花蓮秀林鄉文蘭部落驚現1公里土石崩塌 鄉公所急撤居民影/一年有9個月禁捕魚 台南漁民怒吼:要吃飯、要討海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