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唯真 / 報導
2022/ 10/ 05 13:22

蔡英文彰化站台 「超大讀稿機」意外曝光 詹江村酸是綠營流出

蔡英文總統2日出席民進黨彰化縣長參選人黃秀芳競總成立大會,不過卻有同黨人士從台上往下拍到密集的群眾,卻意外拍到蔡英文的2台超大讀稿機,桃園市議員詹江村在臉書表示,民進黨內部流出,環繞超級讀稿機;也引發許多網友熱議。

 

蔡英文出席公開活動時常要看讀稿機,不過流出這段影片,影片由舞台上望下拍,可看到相當多的群眾,不過舞台2側的大大提詞機也意外入鏡,詹江村表示,1.5博士果然才高八斗,為民進黨自己內部流出來的,還是是故意拍攝的角度。「真大台啊環繞超級讀稿機」。

 

貼文底下也有許多民眾留言,「讀稿讀到這種程度,真的嘆為觀止!!難怪要保密30年!!」、「真的連說話的能力都沒有~」、「講完後知道自己說了什麼嗎?可憐吶」、「難怪幾乎不接受採訪,不然就是採訪了就出狀況,或許被黨團禁止她受訪了!」、「因為都不是發自內心的話,所以必須靠讀稿機騙騙愚民!」等。

苗縣府約2成科長調動 鍾東錦:換位思考、培養人才青春無敵!蔣萬安全中運加油這表情同學樂翻 豪語拿冠軍地震震不停民眾驚恐 宜市長三跪九叩首向東獄大帝求平安麥寮新科鄉長許忠富就職 以謙卑心發展麥寮成為閃亮珍珠關刀山大地震百年周期將至?楊文科提醒做好防震措施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