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中亮 / 報導
2022/ 10/ 03 12:43

南投縣參選人陷法院判決黑函互告 選情攻守進入白熱化

南投縣選情愈見激烈!國民黨南投縣長參選人許淑華、南投市長參選人張嘉哲等人上午針對南投市長參選人賴燕雪展開反擊,指她具法院定讞前科;但賴燕雪則表示,私事部分一概不回應,大家應就公共政策展開辯論,不願隨之起舞。

 

有關各參選人的黑函、假學歷及法院判決最近相繼出爐,不但現任縣長林明溱也捲入兒子黑官豪宅風波,日前還傳出有關許淑華身兼家族行業總會計的爆料。

 

面對對手不斷的抹黑,藍營決定不忍了,許淑華、張嘉哲上午連同及第二選區縣議員參選人,一字排開,集中火力針對對手賴燕雪,指她4年多前在台中市犯下的一椿竊盜案,並以一紙簡易判決處刑書,向大眾公布,問選民「一位法院定讞前科的市長,你要嗎?」指很難讓人信服賴燕雪在處理南投市政時的能力。

 

而許淑華也說,對手指控她是家族八大行業的總會計,但同樣是法院認證,她是以證人身分出現在公文書中,而非被告當事人。

 

簡易判決書中稱,被告於2019年6月22日下午台中市某百貨公司徒手接續竊取商品架上衣褲多件,並放入隨身袋子內,未經結帳即逃離現場,經店長查覺報警處理,經由台中市警局第六分局循線查知上情。

 

南投市長參選人賴燕雪上午在南投縣議會質詢,受訪時不多做回應,僅表示自己努力從政17年來,做好選民托付服務工作;但私事部分不予以置評,強調只談公共政策,認為南投縣50年停滯不前,就是每到選舉就耳語亂飛。

自錄影片談訪陸目的 傅崐萁:要帶陸客到花蓮影/率16位藍委訪大陸 傅崐萁:盼民進黨給予最大祝福影/率國民黨立委赴陸 傅崐萁:進行和平破冰之旅影/藍表決封殺綠國會提案 意外引爆范雲、黃國昌口角影/高三生地震App未獲授權 氣象署未施壓:鼓勵簽約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