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容萱 / 報導
2022/ 10/ 01 19:32

影/台中未成年租車連撞1機車3轎車 39歲騎士慘死

台中市太平區中山路四段、新福路口今天下午2時4分發生一起死亡車禍,17歲未成年陳姓男子駕駛租來的轎車,行經該路口時,不知何故突然撞擊前方同向由39歲騎機車的吳姓男子,再往前追撞三輛轎車才停下,吳姓機車騎士傷勢嚴重,經送醫搶救後仍因傷重不治,並波及前方三輛轎車受損。

 

警方調查,陳姓轎車駕駛和其他三輛車的駕駛都沒有受傷,吳姓機車騎士傷勢嚴重,經送往國軍台中總醫院急救後,在今天下午3時37分宣告不治。酒測部分,均無酒精反應。

 

台中市警局太平分局說明,警方後續將調閱附近監視器以釐清肇事經過,並呼籲民眾行車應與前方車輛保持距離,並勿疲勞駕駛。

影/男與前妻吵架LINE傳照 警一開車門濃煙冒出及時阻憾事影/國1北上堤頂出口匝道汽車昨夜自撞墜河 人車尋無果今續搜救國道一號汽車自撞墜河 警、消守河堤派員下水搜救中國道一號汽車自撞墜河 警消急出動全力搜救中影/寶林茶室釀食安風暴 法務局證實:寶林目前負債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