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伯愷 / 報導
2022/ 10/ 01 19:18

影/市價25萬越野車不見了 藝人林彥君愛車遭竊警追賊

藝人林彥君,日前將其汽車停放在新北市三重區新北環快下停車場,不料,翌日卻發現掛於車尾後方,一台要價25萬的SANTA CRUZ越野自行車,遭人偷走。林彥君當晚再臉抒發文,並委託車友到派出所報案,希望警方能幫忙找回愛車。

 

據了解,藝人林彥君,日前將一輛汽車,停放在新北市三重區新北環快下停車場內,還將一台要價約25萬的紅色SANTA CRUZ 越野自行車,上鎖外掛在其汽車車尾,隨後商請一名江姓車友幫忙看雇。

 

周三(9月28日)晚上9時27分左右,江姓車友前往察看,見紅色SANTA CRUZ 越野自行車安在。沒想到隔天(9月29日)晚上9時許,江男前往開車,卻發車尾後攜車架鎖頭被破壞,自行車遭竊,趕緊聯繫林彥君,並報警處理。

 

事後,林彥君上臉書貼文,她說「我的車子被偷了,可以請大家幫我找找嗎?就是照片上這台車,連比賽的號碼牌都還沒拆!」希望大家粉友幫幫忙協助找她愛車。

 

對此,三重警方表示,已調閱附近監視器,並查訪附近運動民眾,但由於案發處監視器有死角,無法釐清竊嫌身分,目前已擴大調閱其他沿路監視器畫面,積極追緝竊嫌到案說明,依法究辦。

影/精神不濟衝撞對向11汽機車 撞擊瞬間曝影/國3台南東山段小貨車自撞路牌車頭全爛 夫受傷、妻身亡盜印康軒等3大出版社教材...侵權10億 警抓不肖補習業者影/有夠盧!高雄醉漢酒測達1.01 「茫」到伸手求警上銬影/嘉市火車站出現街頭毆打老人 警:街友間爭執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