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國樑 / 報導
2022/ 10/ 01 18:49

陳吉仲控國民黨排山倒海汙衊 張善政:他話講反了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日前指國民黨排山倒海汙衊和不實指控他的研究報告抄襲,他要控告趙少康、凌濤等說他抄襲的人。張善政今下午參加桃園區活動後受訪表示,陳吉仲說別人排山倒海汙衊他,「我覺得這句話講反了,是民進黨最近才在排山倒海地汙衊別人」。

 

國民黨籍市議員參選人凌濤說,民進黨透過農委會當政治打手,大家都看得非常清楚,陳吉仲自己拿92年標案的論文涉嫌搪塞94年的研究成果,就是一魚兩吃,而且是拿農委會的錢涉嫌A農委會的錢,簡直是超級慣犯,而且是超級A錢達人的慣犯。

 

凌濤指出,另外再發現,陳吉仲不止是94年抄襲92年自己的報告,2015年跟2017年的個科技部的案子,全部都涉嫌抄襲,包括「愛情公寓」轉載文章,以及「科學人」雜誌跟期刊,還有所有碩、博士論文的摘要。

 

凌濤強調,一個大學的教授抄襲這些認真學生的論文摘要,簡直是非常匪夷所思,非常不認真,懶到不可思議。所以奉勸陳吉仲不要用提告的方式要來轉移焦點,要出來面對自己是抄襲慣犯跟A錢達人的指控。

影/民團立院外抗議 呼籲停止人工生殖修法影/兒盟待出養童有123人 立委籲政府加強查緝介入評估影/綠委盼全面保障兒少權益 達到「部部都是兒福部」影/林岱樺:金融機構應積極協助凍結爭議款項影/網售偽、禁藥物 立委籲應建立查緝專責單位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