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佩均 / 報導
2022/ 10/ 01 13:56

最強母雞盧秀燕今奔走與議員參選人成立競總 上千支持者力挺

九合一大選倒數,有「最強母雞」稱號、國民黨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今早與陳本添、張瀞分、賴朝國議員成立聯合競選總部大會,場場人潮爆滿,上千名支持者揮旗喊「凍蒜」,盧多次牽起參選人的手,細數當地建設的成績單,並歸功給轄區議員與里長力廷,讓鄉親看得到。

 

上午首場,盧秀燕出席后里區陳本添議員競總大會,盧致詞表示,后里是她媽媽出身的地方,回到后里備感溫馨,陳本添是第一名的后里議員,從小孩到長輩他都認真監督市府,為地方爭取福利。台下支持者揮旗認同。

 

會後媒體詢問陳本添,今天多場競選總部成立,議員搶到頭香有什麼感想?陳本添表示,謝謝市長首場來到這邊,其實我沒想什麼頭香問題,希望選舉一切順利,盧市長高票當選。

 

盧隨後趕到豐原區張瀞分議員的競總成立大會,現場上千名支持者高喊「凍蒜」,盧牽起張的手說,議會人稱「阿姑」的張靜分,這1位議員可以抵5位議員,是重量級的議員。她感謝張議員一路走來的努力與經驗,凡舉豐原大小事情,她都瞭若指掌,經費爭取更有力。

 

擔任張瀞分議員競選團隊總幹事的立法委員江啟臣為張披上彩帶,他說,豐原大大小小的建設都可以看到瀞分議員服務的政績,他們是同組服務夥伴,「支持張瀞分就是支持江啟臣」,要讓始終如一的張瀞分高票當選。

 

賴朝國議員競總大會選在知名的潭水亭廣場,現場座無虛席,盧秀燕先進廟內參香,隨後在賴等人陪同下大進場,左右兩側支持者揮旗、上前合影,如同中午豔陽一樣熱情。

 

盧秀燕致詞說,她將警察局遷址到潭子區,因為潭子不偏遠,是蛋黃區;她興建首座潭子國民暨兒童運動中心,照顧大人更要關懷小孩,還有從3樓增為6樓的潭興立體停車場,讓都會潭子未來停車更便利。

 

介紹建設同時,盧也逐一唱名相關的台中市府各局處首長,感謝首長、議員與當地各里里長的協助,讓市民看見這3年來的建設成績單。

 

三場聯合競總成立大會,還包括總統府前資政廖了以、盧秀燕競選總幹事江啟臣、立委楊瓊瓔、鄭麗文、市議員陳政顯、蘇柏興、李榮鴻、張廖乃綸、羅永珍都到場力挺。

楊寶楨看蝙蝠待產 為謝國樑「蝙蝠產卵說」滅火彰化百年老校年年增班 期許AI時代繼續發光新竹動物園與六福村動物園締結姐妹園 新老虎名字出爐潮嚮基隆青創市集謝國樑開幕 連兩天21家在地青創饗宴全台六大賞桐熱點網路聲量高 彰化占三處 賞花要趁早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