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伯愷 / 報導
2022/ 10/ 01 10:22

影/左轉車疑未禮讓直行車 蘆洲男遭撞飛命危

新北市蘆洲區林姓男子,昨晚開車至三民路一處路口,卻疑未禮讓直行車直接左轉,不慎撞上對向陳男所騎乘機車,導致陳男人車摔滑10公尺,頭顱重創、手腳多處擦挫傷,緊急送醫急救,目前未脫離險境。肇事駕駛沒有酒駕,事故原因有待調釐清。

 

據了解,林姓男子(52歲)昨天(9月30日)晚上6時25分左右,駕車沿著三民路往三重方向,途中行經至長榮路口,林男未依規定禮讓直行車先行,而是直接左轉進入三民路上一家加油站,當場撞飛對向直騎而來的陳男(20歲)機車,導致陳男人車摔滑10公尺才止停。

 

警消獲報趕抵,檢視陳男頭顱重創、手腳多處擦挫傷,當場沒有呼吸心跳,緊急協助包紮止血、上頸圈送醫急救,目前傷勢嚴重仍未脫離險境。由肇事雙方沒有酒駕,確切肇事原因及責任歸屬,有待警方調查後釐清。

影/詐團應對說詞都替她備好 北市警隔空鬥法攔阻700萬影/精神不濟衝撞對向11汽機車 撞擊瞬間曝影/國3台南東山段小貨車自撞路牌車頭全爛 夫受傷、妻身亡盜印康軒等3大出版社教材...侵權10億 警抓不肖補習業者影/有夠盧!高雄醉漢酒測達1.01 「茫」到伸手求警上銬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