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炳棋 / 報導
2022/ 10/ 01 09:07

失明翁與妻吵架負氣出走一整晚 警調監視器沿路找人 喜迎好結果

眼睛失明的林姓老翁和黃姓妻子入住台北市大安區旅館,兩人因為細故爭吵一架後,老翁竟負氣離開旅館,一夜沒有返回,妻子擔心丈夫失明又人在異鄉,趕緊向安和路派出所求救,警方擴大調閱監視器,最後在一家咖啡店內找到老翁,勸說後帶返派出所,夫妻兩人重逢相擁而泣。

 

安和路派出所日前接獲黃姓婦人報案,她表示與林姓丈夫一同入住大安區旅館,2人因細故發生爭吵,林姓老翁深夜負氣離開,黃婦當晚在旅館苦苦等候、徹夜未眠,直到第二天仍沒有看到老翁返回,婦人擔心丈夫隻身一人在外,眼睛失明又人地不熟,恐怕已經迷途。

 

警方緊急偕同飯店人員調閱監視器影像,發現老翁自行搭乘計程車離去,計程車停靠到某處超商外,由司機攙扶入內,警方立即通報另一線上警網的警員劉還鍵、王軒瑋到超商找人,卻得知老翁透過超商店員再次叫車離去。

 

警方沒有放棄,繼續擴大調閱監視器影像,並根據婦人提供的衣著特徵,在旅館、超商周遭來回尋找,終於在轄內一咖啡店尋獲老翁,安撫勸說後將他護送回派出所,老翁發現警方大動作找自己,連連說不好意思,黃姓婦人在派出所前見老翁平安返回,衝上前相擁而泣,兩人瞬間和解,也對員警積極協尋及處事效率表達感謝。

影/詐騙集團騙取182萬元還不夠 台南警布陣智擒1車手影/國小女生翹課 母報警求助 警調監視器 1小時尋獲高雄三寶女騎士追撞小黃摔車 網酸:代替月亮懲罰司機樹林建材鐵皮工廠起火燒10棟 老闆娘:損失超過五千萬國民法官新制上路滿一年 司改會今指3點有待精進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