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健祐 / 報導
2022/ 10/ 01 08:17

少女被老闆開除找乾哥去理論 竟釀旱溪夜市11人大亂鬥

台中市東區旱溪夜市昨晚爆發群眾鬥毆,警方到場了解是射氣球的葉姓老闆辭退王姓少女,對方不甘心才找來許姓乾哥等人到場協商,但衝突一觸即發彼此叫囂、拉扯場面火爆,警方為壓制囂張氣焰噴灑辣椒水制伏,並依妨害秩序罪將11名鬧事者移送偵辦。

 

台中第3分局調查,昨晚10點多獲報旱西夜市旁有民眾衝突,到場確認是葉姓老闆(31歲)因自身經營的射氣球攤位生意不好,決定將1名15歲王姓女員工辭退。

 

後來少女的乾哥哥許姓少年(16歲)聽聞就找一群朋友到場協商,但雙方才溝通幾句就爆衝突,當場大聲叫囂、拉扯,衝突過程被目擊民眾錄影PO上臉書爆料公社。

 

東區分駐所副所長徐孟廣表示,獲報啟動快打警力到場,經查葉姓攤商因勞資問題發生糾紛,因雙方都不肯罷休,警方果斷使用防護型噴霧器當場壓制鬧事人員氣焰,並將11人依妨害秩序聚眾鬥毆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影/詐騙集團騙取182萬元還不夠 台南警布陣智擒1車手影/國小女生翹課 母報警求助 警調監視器 1小時尋獲高雄三寶女騎士追撞小黃摔車 網酸:代替月亮懲罰司機樹林建材鐵皮工廠起火燒10棟 老闆娘:損失超過五千萬國民法官新制上路滿一年 司改會今指3點有待精進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