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慧珍 / 報導
2022/ 09/ 30 16:02

2022溪州提拔泥今啟動 美食遊戲兒童劇齊登場

濁水溪溪水夾帶黑泥滋潤彰化平原孕育農作物,彰化縣溪州鄉公所今啟動2022彰化溪州提拔泥活動「稻陣樂」,預告10月7日到9日在溪州鄉森林公園舉辦兩天半活動,其中10月7日晚間星空電影院免費吃爆米花,參加者還有機會獲得溪州美食吃貨劵。

 

副縣長洪榮章說,濁水溪被引進八堡圳灌溉彰化平原,是彰化縣母親河,種植水稻、芭樂、紅龍果等農作物,鄉公所舉辦提拔泥活動整合並行銷溪州這些農特產品,提高溪州鄉能見度並增加農民收益。

 

溪州鄉農會將在10月7日上午舉辦彰化縣芭樂評鑑,優質芭樂隨即在溪州提拔泥活動登場;鄉農會總幹事彭顯賦表示,得獎農民將代表彰化縣參加中部比賽,把好吃的芭樂推廣給更多消費者選購。

 

溪州鄉公所在溪州森林公園和溪州國小,舉辦2022彰化溪州提拔泥活動「稻陣樂」,10月7日星期五活動晚上6點30分至9點,10月8日星期六上午8點到晚上9點,10月9日星期日上午10點到下午5點30分。

 

財團法人謝言信、謝林玉鶯文教基金會贊助兒童劇團10月9日下午4點到5點30分表演,鄉公所另邀請MOMO姊姊帶動跳、小丑互動秀、午後有氧舞蹈、型男師傅做糕點、彤溫岑二重唱在星期六、日演出,還有手作體驗、粉專按讚好禮送、溪州獨家黑泥挑戰賽、童趣氣墊、幸福拍貼機、問答送美食券、小農文創市集等活動,晚會請來曹雅雯、曾靜玟OST、同理、DJ汝妮、貳行程樂團等歌手接力開唱。

楊寶楨看蝙蝠待產 為謝國樑「蝙蝠產卵說」滅火彰化百年老校年年增班 期許AI時代繼續發光新竹動物園與六福村動物園締結姐妹園 新老虎名字出爐潮嚮基隆青創市集謝國樑開幕 連兩天21家在地青創饗宴全台六大賞桐熱點網路聲量高 彰化占三處 賞花要趁早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