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奕能 / 報導
2022/ 09/ 29 19:55

男騎士闖紅燈被撞翻 網:被擊落了吧

一名男子前天上午11點多時騎機車行經台北市萬華區忠孝西路,疑似闖紅燈與計程車發生車禍,騎士摔得四腳朝天躺在地上,四肢多處擦挫傷;整個過程,也被民眾行車記錄器拍下,上傳到網路,有網友留言「很趕時間?」「被擊落了吧」。

 

從監視器畫面中可見,該名男子騎在萬華區忠孝西路二段東向車道上,行經昆明街口時疑似闖紅燈,昆明街南北向綠燈車輛見狀紛紛踩煞,但一輛計程車煞車不及,當場撞上機車騎士,騎士摔得四腳朝天。

 

警、消獲報到場,騎士因四肢多處擦挫傷送醫診治,計程車 未受傷,都未有酒駕狀況,肇事原因還有待釐清。

 

網路上也流傳一段行車記錄器影片,疑是跟在騎士後方的車輛所攝,有網友看完影片後直說「很趕時間?」還有人留言「被擊落了吧」。

影/兩砂石車屏東鹽埔防汛道路會車撞擊 釀1死1傷影/警用巡邏車耗損快 林口竹林山觀音寺捐7輛警車提高效能影/日前才尋獲...彰化男又走失 疑走過三鄉鎮太累昏倒超商廁所影/交惡多年…南投男朝鄰居父子潑酸灼傷 驚悚畫面曝農民混養雞鴨鵝懷疑鄰田汙染死亡 彰縣府採樣送驗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