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星君 / 報導
2022/ 09/ 29 19:02

約釣蝦場拚輸贏 一方看到槍落跑一方開槍卻卡彈

屏東縣里港鄉里中路釣蝦場在26日凌晨傳槍響,警方獲報現場遺留1發子彈,經展開調查,蕭男與蔡男原是好友,蔡跟蕭借車卻將車撞壞,雙方賠償金談不攏,約在釣蝦場拚輸贏。蕭這方人馬看對方有槍後跑掉,蔡現場開槍示威卻卡彈,警方拘提蔡姓男子等4人到案,搜出改造槍枝、子彈,警詢後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恐嚇等罪移送檢方偵辦。

 

里港警分局本月26日凌晨近2點接獲報案,在里港鄉里中路釣蝦場,有多部車輛聚集還傳出槍響,隨即起動快打部隊到場。警方到場,現場遺留1顆子彈,兩方人馬早以鳥獸散,警方組專案小組調查,過濾周遭監視影像,鎖定開槍的蔡姓男子等4人。

 

警方現場查獲改造手槍1把、子彈4顆等證物。據了解,蔡姓嫌犯與蕭男兩人原是好友,蔡跟蕭借車,蔡將車撞壞了後,雙方賠償金談不攏,雙方在臉書互嗆,當晚邀約到釣蝦場拚輸贏。

 

蔡姓男子邀朋友到場助陣,蕭這方人馬看到蔡有帶槍後跑掉,蔡沒發現蕭,當場對空鳴前,要開第二槍時還卡彈,現場遺落1發子彈。

 

警方在案發後三小時找到蔡姓男子,並搜出改造槍枝、4顆子彈等證物,將蔡姓男子等共4人,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恐嚇等罪移送檢方偵辦,蔡訊問後3萬交保,另三人請回。

 

里港警方表示,呼籲民眾踴躍檢舉不法,槍械是危害社會治安根源,警方加強查緝,向上溯源,根除不法。

高雄三寶女騎士追撞小黃摔車 網酸:代替月亮懲罰司機樹林建材鐵皮工廠起火燒10棟 老闆娘:損失超過五千萬國民法官新制上路滿一年 司改會今指3點有待精進評估酒醉路倒延誤72分鐘就醫 家屬怒告消防員一中街出現安全帽竊潮 學生族破萬高價帽遭狂偷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