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慧貞 / 報導
2022/ 09/ 29 18:52

吳慷仁總是「不正常」 強吻人妻許瑋甯問:不舒服嗎?

許瑋甯主演,Netflix華語懸疑影集「她和她的她」29日釋出正式預告、主視覺,預告中,只見她遭吳慷仁強吻,甚至

 

被綁架脅迫錄製影片,氛圍令人不寒而慄。

 

「她和她的她」中,許瑋甯飾演時尚雜誌認證十大成功女性之一,在李程彬飾演的刑警小劉追查兇殺案的過程中,翻出不少案外案,從中發現許瑋甯、賈靜雯都有嫌疑,許瑋甯分享詮釋角色難度:「通常飾演經歷重大苦痛的角色,我都會在開拍前降低食慾、保持飢餓來揣摩角色,讓自己快速進入角色的狀態。」

 

此外,許瑋甯、吳慷仁也有大量肢體動作戲,一場強吻戲,吳慷仁笑言,過去2人的對手戲,似乎從未演過「好好的、正常互動」的戲碼,甚至還對許瑋甯做出很多離經叛道的事,「很像一個反派男主角,在戲中我跟瑋甯有很多肢體上的接觸,會事先跟瑋甯說明我可能會碰到哪裡、我待會會怎麼做、會做到哪裡。」對於這次與吳慷仁合作,許瑋甯表示:「跟慷仁對戲很自在,會互相丟接球產生更多想法,在戲裡面有很多肢體的戲碼,他很貼心擔心我有不舒服的感受,會先跟我溝通怎麼演出。」

 

而該劇主視覺也以許瑋甯身處兩個世界、層層交疊,呈現出她同時具有兩種身分的狀態,正式預告中更透過李霈瑜、温貞菱的角色帶出包含「職場性騷擾」、「約會暴力」等眾多社會議題。「她和她的她」預計2022年10月28日於 Netflix 全球獨家上線。

影/孫藝真出道25年首度來台 下午將出席代言記者會田馥甄美聲飆客語歌 林曉培邀黃韻玲唱「心動」苗博雅對決統神連罵「錯錯錯」 阿航心服口服認錯了喊陳偉霆爸爸被譙爆!歐陽娜娜首回應 陸網友又炸鍋惹嘟嘟妹大改造縫雙眼皮! 成果網嚇壞:美工刀割的?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