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政芬 / 報導
2022/ 09/ 29 16:17

傳郭台銘不捨高被攻擊將站台造勢 高虹安否認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近期博士論文被爆抄襲、拿資策會經費赴美讀書等,高虹安屢次澄清,但同時也被綠營圍剿。今天傳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不忍子弟兵遭連番攻擊,不排除現身選舉場替高虹安造勢,高虹安今天回應,以她對郭台銘的了解,郭一定不捨她被鋪天蓋地的打壓與抹黑,但目前沒有聽說有這樣的規畫。

 

高虹安說,目前沒有聽說有這樣的規畫,「不過我想以我對他的認識,他確實相當關心我,而且一定也不捨得我被鋪天蓋地的打壓與抹黑」。

 

高虹安也說,但是她有大多數理性、聰明的新竹市民的支持,這段時間給她很多堅持的力量,走在新竹路上,也越來越多人給她擁抱、對她加油跟打氣,她的民調也一直往上升,這代表選民都很有智慧,看得懂誰是努力認真,誰是造謠抹黑,「我會堅強面對造謠,勇敢反擊,也希望郭董不用太擔心」。

影/新內閣第4波人事公布 「黑馬」彭啟明接環境部長影/台南入閣再1人!古秀妃接客委會主委 黃偉哲肯定為人謙和影/蔡英文請柯文哲進府 談一件事關係1050萬人權益影/核電是否延役?準經濟部長郭智輝:需取得全民認同蔡英文請柯文哲進府 談的第一件事關係1500萬人的權益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