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巧璉 / 報導
2022/ 09/ 29 14:19

催熱930大誓師 柯志恩:不滿民進黨的站出來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明晚7點在夢時代旁舉辦「柯志恩大家族誓師大會」,今天下午團隊在競選總部舉辦記者會,訴諸民怨,希望能集結民眾對執政黨的怨氣。柯志恩表示,只要對民進黨在高雄執政覺得不夠滿意,希望高雄有更好選擇的民眾,明天請勇敢地站出來。

 

柯志恩指出,過去4年,高雄已經歷5次公開投票,「對很多人來心真的有點累了」。為催出民眾明晚行動,柯志恩團隊將活動定調為有怨氣站出來,柯說,希望高雄選情透過明晚大型活動催出大家的熱情、更能關注高雄選情,對高雄存在的問題能引發更多討論。「當然最重要的事希望能凝聚社會更多人的聲音,讓國民黨能夠重返四年前的榮耀,重返執政。」

 

4年前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在高雄造就韓流炫風,三山造勢更被視為關鍵戰役。外界關注明晚柯志恩造勢是否能帶來相同效應,柯志恩說,台灣任何選舉活動都無法跟四年前韓國瑜的場子相比,這個部分是無庸置疑的,「韓市長所帶動的韓流不需要刻意做比較,自己也不會在人數上感到焦慮、擔憂。」

 

市議員陳美雅說,明天希望廣邀所有台灣的各路英雄豪傑,每一位市民朋友都能夠到現場來支持,「不只是支持柯志恩,更希望我們站出來支持公平、正道、公正的力量。」執政黨現在操作選舉不是腥羶色,就是滾床單,目前為主都是這些新聞,看不到任何的牛肉跟政策。台灣絕對不會只有一種聲音,台灣要進步,要有公理、要有正義,更需要有不同的聲音,明天除了現在公布的來賓有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立委江啟臣、鄭麗文、高金素梅等,更會有神祕嘉賓。

 

神秘嘉賓會不會是前市長韓國瑜?柯志恩說,百分之百不是,韓國瑜個人規畫不會在930前有任何動作,實際現身輔選大約會在10月中旬或11月。柯補充,自己的臉書只要PO出930活動,韓國瑜都會在底下留言,也引起很大的回響,過去這兩周兩人在網路上互動熱絡,這些都是很大的鼓勵、支持。

 

高雄市前副市長李四川明晚也不會現身,但周六、日都在高雄輔選,替市議員成立競選總部站台。柯志恩說,李四川也會在周日(10月2日)跟自己一起爬觀音山,這些都是實際力挺的行動。

 

「只要你反對民進黨就希望你站出來支持柯志恩!」柯志恩團隊執行總幹事蕭漢俊說,明天希望支持者在6點半前集結,活動在7點正式開始,市區的朋友可多利用捷運、輕軌,至於住在縣區的支持者,包括六龜、甲仙、燕巢、茄萣等山線、海線的朋友,就會有遊覽車接送,一定要讓支持柯志恩的朋友大集結。

 

柯團隊榮譽主委、立法前院長王金平因居隔明晚無法到場,蕭漢俊說,這場活動是王金平指示一定要辦的,但後來被政府指派至日本參加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國葬,今天是居隔第一天,王金平也會錄製影片支持。

影/新內閣第4波人事公布 「黑馬」彭啟明接環境部長影/台南入閣再1人!古秀妃接客委會主委 黃偉哲肯定為人謙和影/蔡英文請柯文哲進府 談一件事關係1050萬人權益影/核電是否延役?準經濟部長郭智輝:需取得全民認同蔡英文請柯文哲進府 談的第一件事關係1500萬人的權益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