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容萱 / 報導
2022/ 09/ 28 18:17

周玉蔻「辣新聞」中二補選未查證挨罰 顏寬恒:NCC抓一放九

NCC(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今針對媒體人周玉蔻主持民視「辣新聞152」未清楚查證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決議開罰40萬元。對此,參與補選的前立委顏寬恒今天下午透過影片回應,政論節目淪「議顏堂」已經將近一年,NCC遲來的裁處卻不是正義,依然是不公不義。痛批NCC抓一放九的行為只證明一件事,支持NCC就是支持周玉蔻、支持周玉蔻就是支持民進黨,民進黨不會倒,台灣媒體環境不會好。

 

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在今年1月9日登場,參選的顏寬恒在去年12月中,召開記者會點名7個電視台、8個政論節目一個多月來針對他造謠抹黑,冠亞軍分別為民視「台灣最前線」,以及民視台灣台節目「辣新聞152」,痛批政論節目第一時間不查證,隔天再透過新聞二次傷害,徹底淪「議顏堂」,國民黨為此特赴NCC現場舉發。

 

顏寬恒指出,補選期間以周玉蔻為首的「議顏堂」等8個政論節目24小時對他與家人輪番轟炸,極盡抹黑造謠、人格毀滅、羞辱,至今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蔡其昌選情告急,為了轉移焦點,還在繼續拿烏龍報料、查無不法的偵結案件都可以做成是抺黑造謠,連神上千公斤需要骨架支撐276公斤黃金這種基本常識都沒有。

 

顏寬恒痛批,針對辣新聞從選舉期間18件檢舉,到今天高達95件檢舉,僅開罰一件、40萬元,對比連續開罰中天新聞上千萬元,根本是個笑話,給個理由竟然是在網路上不夠具體,NCC抓一放九的行為只證明一件事,支持NCC就是支持周玉蔻、支持周玉蔻就是支持民進黨,民進黨不會倒,台灣媒體環境不會好。

影/花蓮文蘭部落驚見1公里長土石崩塌 鄉公所急撤居民影/垂直農業雨後春筍救糧食危機?專家憂:希望別看見稻米靠AI生長影/藍議員怨審查會抽籤不公 新北議長怒丟手機爆粗口影/花蓮餘震逾千起 全球3D圖 驚見台灣疊成101影/花東豪雨又餘震 王國材:要求陸海空詳細檢測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