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宛諭 / 報導
2022/ 09/ 28 17:11

媽媽載小孩單手騎車玩自拍 網驚呼:不要命嗎?

彰化縣員林市一名媽媽載著小朋友邊騎機車、邊自拍被民眾錄下畫面,影音曝光後,大家直呼「也太危險了吧,表演特技嗎?」警方表示,依道路交通處罰條例,最高可開罰1500元。

 

一名媽媽近日載著小朋友行經員林市中央路時,以單手持手機邊騎邊自拍,讓後方的車輛駕駛瞠目結舌,而將這段危險駕駛影音po上網路,車上小朋友還未戴安全帽,讓網友們直呼「真的很姆湯」、「不要命嗎?」。

 

員林警分局交通隊長洪文烽說,依道路交通處罰條例,機車騎士違規使用手機,可處1000元罰鍰,而孩童未依規定戴安全帽可處500元罰鍰,呼籲駕駛應專心駕駛,才能避免事故發生。

影/有夠盧!高雄醉漢酒測達1.01 「茫」到伸手求警上銬影/嘉市火車站出現街頭毆打老人 警:街友間爭執影/高雄女疑疲勞駕駛猛撞橋墩車毀人傷 號誌桿也挨撞歪了飛來橫禍! 男酒駕撞上路口多輛停等汽機車 釀1死台體大「守護神」被移工撞上今不治 警依肇逃致死法辦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