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至成 / 報導
2022/ 09/ 26 18:32

新店運將載客下山仿佛「蓄意殺人」 騎士被撞雙腳朝天

新北市新店區日前發生超誇張車禍,一輛計程車駕駛載客下山,行經新烏路完全沒注意車前狀況,直直撞上前方停等的2輛機車、2輛汽車,其中1名騎士被撞的雙腳朝天,最終摔飛馬路上,畫面駭人。驚悚影片在網上流傳,只見運將完全沒減速,「仿佛蓄意殺人」,幸好傷者沒有生命危險。

 

新店警方16日早上近7點獲報,新店區新烏路2K處發生嚴重車禍趕抵,現場2輛機車卡在大貨車底下、近幾全毀,一輛計程車追撞臨停路邊的大貨車,而車道上一輛廂型車也被波及,共5車車禍。

 

經行車記錄器畫面釐清,肇事者是計程車駕駛王姓男子(56歲),他坦言顧聊天,沒注意前方路況,未減速直接撞擊前面停等的車輛,其中林姓男騎士(26歲)被撞上計程車引擎蓋、雙腳朝天,全身擦挫傷,另名鄭姓女騎士(45歲)也有輕微擦挫傷;後續賠償責任待運將依序找車主溝通。

影/轎車拒停撞警車 清水警一路追...逮2通緝犯扣毒品影/疑縱火害鄰...高雄獨居男90%灼傷命危 案發前醉喊:大家一起死影/高雄瓦斯氣爆釀1死6傷疑獨居男縱火 恐怖爆炸一團火球畫面曝光高雄民宅瓦斯爆炸發現1焦屍 1男2女1男童送醫急救影/高雄凌晨瓦斯爆炸 住戶4人含1小孩送醫急救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