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09/ 26 16:52

影/周玉蔻爆料曾調情?柯文哲驚呆:嚇死了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今天再槓台北市長柯文哲,大爆過去兩人互動,並稱柯文哲先前找她密會一小時,還讚她不是花瓶,認為這是調情。柯文哲聽到調情字眼,先露出驚訝表情問「她用那個字眼(調情)喔」,並嘆一口氣說「我要鄭重聲明,用調情這兩字太奇怪,我都要嚇死了。」

柯文哲今天下午出席台北車站E1E2公辦都更簽約,對於周玉蔻稱「投給柯文哲、民眾黨就是投給撒旦魔鬼,要求柯文哲退出政壇」,柯僅回應「我佛慈悲、阿彌陀佛,只能這樣回答,不然怎麼辦?」但對於周玉蔻說,如果她沒有讓柯文哲退出政壇就不姓周,柯文哲回「不然她要姓什麼,我不曉得,這都是口水戰,不要理她就好。」

原本柯文哲都是冷靜回答,但聽到周玉蔻說,柯文哲先前曾找她密會一個小時,還稱讚她不是花瓶,周玉蔻認為這是柯文哲對她調情,柯文哲露出驚訝表情問「她用那個字眼(調情)喔」。媒體要柯還原當時狀況,柯先嘆一口氣「我跟你講,那是民國幾年的事,(記者稱周說是2014選舉時),我要鄭重聲明,用調情這兩個字太奇怪」。對於是否不能接受「調情」兩字說法,柯文哲說,「我都要嚇死了」。

影/自曝被開價2億美金當副手 北檢傳喚證人柯文哲出庭國家警報響!深夜連2起規模6以上極淺層地震 全台有感留任海委會主委?管碧玲僅說兩字即快閃水電不能處於不穩定 盧秀燕:國家一定要保證穩定供應藍提150億震災重建條例草案 陳建仁:已與柯建銘提出逾200億特別預算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