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振昇 / 報導
2022/ 09/ 26 16:46

影/盧秀燕要號召市民當總部主委 蔡其昌:是很好笑的事

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蔡其昌今天下午會勘台中市豐原區葫蘆墩國小運動場整建工程計畫時說,台中市長盧秀燕都懶得出來拜託,怎麼會號召市民當她競選總部主委,這場選舉盧拒絕辯論,不像他勤走每個角落,向選民拜託,盧只打算坐在市長室就要當選,這樣的態度要號召全民當她主委,這是很好笑的事。

 

盧秀燕今天下午競選總部開箱,號召市民當「燕子主委」,蔡其昌下午表示,選舉就是要講理念和辯論,向市民拜託,他每天勤走基層,自己才是請市民一起幫忙,和自己站在一起的候選人,蔡其昌說,盧距離市民太遠了。

 

媒體問,對於盧的團隊和自己的相比有信心嗎?蔡其昌表示,他從被徵召到今天,每天都充滿信心,一定可以翻轉台中;媒體也問他最近講話講到喉嚨沙啞的問題有解決方法嗎?接下來的步調如何,蔡其昌表示,「燒聲」問題無法克服,因為每一天都要講太多場演講,他很誠懇的親自向所有市民拜託,用雙手雙腳跟聲音親自傾聽人民想法,也跟市民報告自己的參選理念,要恢復聲音,恐怕要等11月26號以後。

 

蔡其昌說,他們一向很穩健,就是做該做的,走該走的,握遍每一個選民的手,這是他們一路以來的做法,除了拜託選民、傾聽選民的聲音,他也繼續執行身為立法委員跟副院長的職責,今天早上他到和平,幫和平區公所解決十幾條農路還有谷關吊橋要修繕,今天早上他會勘解決這些問題,下午又到豐原葫蘆墩國小,幫葫蘆墩國小爭取完成操場的整建,他還是很忙碌,一方面同時還是再幫市民、幫台中解決問題,自己也必須加緊腳步,讓選民知道他的想法,未來他還是一樣,盡最大的努力為台中做事,也會比過去更加緊腳步來拜託選民的支持。

 

蔡其昌今天下午和台中市議員謝志忠,邀教育部與台中市教育局等單位人員會勘豐原區葫蘆墩國小運動場整建工程計畫,蔡其昌表示,葫蘆墩國小運動場整建工程已列入教育部今年第二梯名單,教育部9月19日公文通知,校方提報850萬元經費整建,也需改善地質,一次解決,完成葫蘆墩國小師生的夢。

影/邱國正為兒涉召妓請辭獲慰留 藍.綠委:支持部長留任影/國防部長邱國正請辭獲慰留 王定宇:希望邱堅守崗位影/回擊台智光爭議 柯P:檢察官若查收回扣 死一狗票影/寶林茶室案死者解剖驗出米酵菌酸 衛福部:台灣首次檢出寶林茶室創辦人到市府說明 全程戴口罩未回應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