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麗玉 / 報導
2022/ 09/ 26 16:43

薛瑞元酸智商57 柯文哲:昔兩人好友 現兩軍對戰各為主

衛福部長薛瑞元昨出席陳時中牙醫界後援會成立大會時表示,去年北市前副市長黃珊珊帶著幹部到指揮中心談疫苗自購,結果對方決定不要買,想不到過了1年,卻說「不應該相信陳時中」。薛瑞元昨酸爆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突然智商變成57,和孩子一樣」。柯文哲今天回應,他跟薛瑞元其實是好朋友,但現在兩軍對戰,各為其主。

 

對於薛瑞元昨天還原北市疫苗自購過程,表示去年11月23日,黃珊珊帶著幹部到指揮中心談北市疫苗自購議題,結果對方決定不要買,他當時想,這也比較有「智商157」的樣子,想不到過了1年,「突然智商變成57,和孩子一樣」。還批從來沒有看過1個國家的人,會攻擊自己研發出來的生物科技產品,攻擊到這樣子的程度。

 

柯文哲今天出席台北車站E1E2公辦都更簽約表示,第一點,他跟薛瑞元其實是好朋友,他倒覺得這樣,20年前大家都是朋友,現在兩軍對戰、各為其主。

 

至於自購疫苗那件事,柯說,你們衛福部都直接給台北市政府公文,講這麼清楚,第一,中央會買;第二,台北市買來疫苗也要中央統一分發,中央公文都寫這樣,北市府當然是不買。

影/花蓮餘震逾千起 全球3D圖 驚見台灣疊成101影/花東豪雨又餘震 王國材:要求陸海空詳細檢測影/監院約詢侯友宜 國民黨團批民進黨還在「政治追殺」影/花蓮4/3起狂震逾1100次 氣象署示警 餘震還會更多上百餘震心驚!蔣萬安曝昨晚狀況:太太護三寶 我護太太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