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麗玉 / 報導
2022/ 09/ 26 16:20

周玉蔻影響陳時中選情? 柯文哲:名嘴網軍治國遲早報應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爆料國民黨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父親蔣孝嚴緋聞,被周玉蔻點名緋聞女主角張淑娟今天前往地檢署提告加重誹謗,儘管周玉蔻上午到現場道歉,但周玉蔻掀起的緋聞風暴,是否影響陳時中選情?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表示,潑出去的水收不回來,「水能載舟、也能覆舟」。

 

對於陳時中、民進黨能不能與周玉蔻切割?柯文哲說,其實他用那個戒毒症候群,用吸毒與戒毒形容最恰當,「水能載舟、也能覆舟」有時候用這個人,造謠打擊你的敵人,不過有一天她反過開始牽拖你就甩不掉,「用名嘴網軍治國,遲早會遭到報應」。

 

柯文哲今天下午出席台北車站E1E2公辦都更簽約表示,這也是台灣這幾年來的問題,他以前就講過用名嘴網軍治國,遲早會遭到報應,像她一開始跟人家爆料一大堆,這些都會剪成影片放上網路,儘管今天跟人家道歉,但潑出去的水收不回來,還是到處會有影片、片段。

 

另外,對於民進黨參選人陳時中對於緋聞事件,僅對張淑娟女士稱遺憾,柯則嗆道歉就道歉,講什麼遺憾?柯文哲說,這實在是很糟糕,你先跟人家造謠、把人家抹黑,再跟人家道歉,問題就解決了嗎?不是啊,他自己就常常遇到這種情形,抹黑講一大堆,後來的更正啟事小小一個,也沒有人知道。

 

媒體也問柯文哲,周玉蔻遭質疑公器私用,但行政院長蘇貞昌卻僅說依照相關法令就可以,該不該管?柯文哲表示,他們(民進黨)現在哪裡敢去管,「用這種名嘴,打人家都很爽, 不過如果名嘴發瘋轉過來打你,看你要怎麼辦?」

影/新內閣第4波人事公布 「黑馬」彭啟明接環境部長影/台南入閣再1人!古秀妃接客委會主委 黃偉哲肯定為人謙和影/蔡英文請柯文哲進府 談一件事關係1050萬人權益影/核電是否延役?準經濟部長郭智輝:需取得全民認同蔡英文請柯文哲進府 談的第一件事關係1500萬人的權益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