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宗禎 / 報導
2022/ 09/ 26 14:52

烘焙協會辦技術發表會 包餡機械大廠百城:已銷售全球80國家

台灣烘焙產業發展協會今天在食品包餡機大廠台南百城機械,舉辦專業技術發表會、邀請各地140家烘焙業者參加;請來烘焙產業發展協會榮譽理事長馬壽山、理事長林峰玉,IBA德國慕尼黑世界甜點冠軍楊嘉明等烘焙名師現場指導特色產品作法、製作多款產品,「大師秀」還全程直播,場面熱鬧。

 

今天的活動馬壽山示範「手作東京牛乳吐司」、「潘朵拉水果麵包」,結合百城的食品機械表演,玉香齋養生素食烘焙總經理林峰玉則用百城機械的HM-588多功能全自動包餡機,結合超音波切刀製作美味的「鐵觀音巧酥餅乾」,還有吉祥的大吉大利酥。

 

甜點冠軍楊嘉明則現場演繹燭光、魔方大福,以及荔枝玫果塔等市場獨創產品,結合全自動包餡機表演。

 

主辦單位表示,這次活動百城機械結合上下游廠商豐盟麵粉、福市企業法國Viron粉、統清、麥之田餡料、三麥、貓茶町等贊助廠商,展示烘焙產業界多項產品與現場來賓分享。

 

這次專業分享會邀請各糕餅公會理事長、會員廠商參與。百城機械推出食品包餡機展演,舉辦「獨家全自動設備發表應用秀」,期待業界結合專業烘焙機具,提升台灣烘焙產業技術。

 

百城機械蔡承諺總經理表示,身為烘焙產業發展協會顧問,致力讓台灣的烘焙業發揚到全世界,目前研發機械已經銷售全世界80個國家,正朝100個國家努力,立志帶領台灣烘焙產業走向國際舞台。

影/洪申翰呼籲行政院修能源管理法 提升能源使用效率影/全球人壽30周年 目標營運減碳4.2%影/經濟部攜手大立光 推出全球最快充電鋰電池材料影/正新自行車輪胎 永續材料使用年底達九成影/退休基金績效公布 全教總盼立委積極監督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