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維斌 / 報導
2022/ 09/ 26 13:32

弟交損友母親勞力士遺物失竊 警快速破案找回失物

母親珍貴手表遺物失竊,被害人報案追查竟是弟弟的朋友所偷。雲林縣麥寮鄉林姓男子報案,希望警方代為找回母親留作紀念的手表,警方當天馬上找到竊賊找回失物,竊賊竟是弟弟朋友,過去曾來家裡,沒想到起了偷心,偷錢又偷手表。

 

台西分局橋頭派出所日前許接獲林男報案,指家中遭闖空門,損失現金及一只已故母親留下來的名貴手表,警員林榮偉、潘慶翰著手調查。

 

被害的林男平時獨居,從事小型工程工作,經常早出晚歸,日前他工作完回到家,一進家門發現屋中物品疑被翻動,進而發現臥室抽屜內的3千元及一只母親所留下的勞力士手表也不見了。

 

他查看家中庭院自行裝設的監視器,發現一名熟識的許姓友人曾進來家裡,相當可疑才報案。林男向警方說,許男是弟弟的朋友,以前曾到家中作客,自弟弟往生後就再也沒來過,也很少聯繫,沒想到竟闖空門。

 

林男表示,母親所留的勞力士手表價值約10萬元,對他來說紀念意義勝過金錢,盼警方能把手表找回來。

 

員警依線索很快找到45歲的許男,並順利找回手錶,母親遺物失而復得,被害人說,手表是母親唯一的遺物,偷失時他內心很自責,感謝員警幫忙找回,心中沒有遺憾了。許男坦承因缺錢才偷竊,訊後依竊盜罪移送法辦。

影/大家源千坪廠房付之一炬 業者初估損失破億 起火原因待查影/彰化資源回收場大火 消防局出動機器人 4小時撲滅影/高雄港2曳引車高速撞擊 驚悚瞬間!男駕駛拋飛慘遭夾擊驚悚畫面!25歲研究生遭多元計程車左彎慘撞送醫不治影/汽機車行經路口未禮讓行人 台南輪椅阿嬤路邊苦等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