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鴻瑋 / 報導
2022/ 09/ 25 20:39

楊文科舉辦競選總部成立大會 何淦銘現身支持連任

國民黨新竹縣長楊文科今天在縣政府前舉辦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現場湧入破萬名支持者,朱立倫也到場加油,就連竹北市長何淦銘在未競選縣長後都首度站台支持,無黨籍竹北市長參選人郭漢章也現身,不過與同台的國民黨市長參選人林為洲並無互動。

 

朱立倫指出楊文科過去4年的表現「獲得全體新竹縣民的肯定,不分黨派都支持楊文科」因此對於何淦銘與郭漢章到場站台表達感謝,不過仍不忘替自家竹北市長參選人林為洲拉票。

 

楊文科在大會授旗儀式中,首先即邀請竹北市長何淦銘接過「戰旗」,楊文科請託何淦銘支持連任,何淦銘則揮舞戰旗表達支持楊連任的立場;不過互為競爭對手的林為洲與郭漢章同台現身,兩人台上台下並無互動。

 

楊文科致詞指出「新竹縣這50年有2個重大改變的事項,第一個是1980年蔣經國創辦新竹科學園區,創造數萬就業機會、上兆的產值,第二個則是新竹縣市分家到竹北,從原先5.9萬人至今發展到21萬人。」

 

他強調「為政者要『以民之利,利之』且須苦民所苦,不會忘記承諾,兌現目標拚經濟、重文教、享福利、樂安居」更自豪所提出的154項政見已完成142項,達成率達92%,包含五支箭、十大交通基礎建設、新豐竹北的綠色海岸計畫、特色公園等,未來還有無人駕駛公車明年將上路。

 

他提到「好的政見繼續推廣,包含產業園區、設法推動桃園機場捷運直通竹科、新建美術館等,提升新竹縣文化及科技」不過因此次有5人競選縣長,他大力請託選民支持,更在台上保證「楊文科說到做到」。

影/基隆電動車申請首日大排長龍 很多人選0月資鳳山溪白地段河水直衝堤防 1700萬優先防災再銜接步道據點米其林志工大廚賽 歸來牛蒡油飯重現阿嬤味道奪冠影/長期食用日本小林紅麴產品 7旬婦洗腎 夫出面控訴影/食蟹獴咬摔小烏龜、穿山甲誤闖民宅 龍崎牛埔地質公園生態全都錄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