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鴻瑋 / 報導
2022/ 09/ 25 19:10

朱立倫為楊文科站台 競選總部成立大會萬人湧入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到新竹縣為國民黨新竹縣長參選人楊文科競總成立大會站台,除了呼籲支持者支持楊文科,更喊出要讓國民黨提名的參選人「全都全壘打」,也不忘強調「懇請竹北鄉親支持竹北市長候選人林為洲」現場湧入破萬名支持者。

 

朱立倫受訪表示「楊文科是真真正正會做事的縣長,4年前我陪他掃街拜票,如今展現4年做事的成果,這是一個中道、理性、穩健、務實的縣長。」

 

朱說「新竹縣在楊文科的帶領下,成為全台灣招商第1名的縣市,包含竹科的擴展,還有人口快速成長,有許多科技大廠進駐新竹,很多優秀的工程師搬到新竹縣,楊文科重視托育幼兒、對老人的福利,吸引許多人用行動搬到新竹縣。」

 

他更希望國民黨在桃竹苗都能順利贏得選舉「楊文科要成為我們的領頭羊,不但新竹縣要贏,我們新竹市要贏,苗栗也要贏,我們桃園也要贏,我都會拜託楊文科來幫忙加油。」

 

朱立倫也不忘為自家竹北市長參選人林為洲拉票,他提到要讓國民黨提名的縣議員、鄉鎮市長、村里長及鄉鎮市民代表等都全壘打,呼籲支持者「11月26日用選票讓大家看到,這是對真正有公道、真正有做事的人最大的肯定。」

神像整容學問多!北港集雅軒大神偶用這種毛髮更換鬍鬚苦楝樹防蟲效果比樟樹好 4國小生實驗獲彰化科展第一名台中農改場年度開放日要來了 4個親子DIY現場免費報名影/雨彈狂炸!嘉義路面如小河流水 水淹半個輪胎高氣候衝擊花序大亂 洋桔梗價格崩 雲林議長籲多買救花農
討論區